ID518912836

刀剑乱舞长蜂
梦间集燕蛇
霹雳布袋戏意绮,双秀,最九

可以叫我狸,小狸,阿狸
佛系产出,偶尔失踪

【燕蛇】春

第一篇燕蛇同人XD,写的不好,请见谅w,如有OOC属于我www

灵蛇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醒过来了,飞燕每天都会去房间打扫并且观察灵蛇的一举一动。今天他在灵蛇窗前的案几上放了一只红梅。

已经过去多少日了?
尊上什么时候会醒来呢?
快除夕了,尊上…

飞燕除了打理山庄的大小事情和练功以外想得最多的就是灵蛇了,山庄里的蛇侍都没有意识,这里只有他和灵蛇两人。他最近几日到山下的镇子偷偷买了许多过年的事物,还包括几坛美酒。他还记得在刚来山庄的那几年,灵蛇曾带他下山过除夕,看花灯,灵蛇还给他买过糖葫芦,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呢?好久没有和尊上一起下山了。虽说灵蛇每次冬眠前都会告诫飞燕一番,不要落下练功,要打理好山庄,要照顾好后山蛇窟里的蛇,还有不要担心他…但他还是忍不住…

下了许久的雪,今日终于放晴。飞燕端着温好的甜汤轻轻推开房门,房间里没有任何动静,他放下汤碗又悄悄打开窗户通风,捏起案上的枯萎的梅收进袖子里。转头看向房里柔软的大床,轻薄的帷幔遮住了床上的景色。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轻轻撩起一边帷幔,不然让光线照射到床上的人的脸上。他小心翼翼地仔细观察着他的脸,直到他眼睫轻轻跳动,缓缓挣开双眼。

“嗯…飞燕…”还带着模糊的起床鼻音。
“尊上”我在。飞燕慢慢蹲下身子,靠在床边牵起灵蛇的手,轻轻地印下一个吻。
“我睡了…多久了?”
“不算久,今天刚好除夕,尊上。”飞燕微笑着说,把甜汤端了过来“尊上,喝点甜汤吧。”
“嗯…”飞燕把一个枕头放到灵蛇后背垫着。
“尊上,今日除夕,飞燕…擅自下山…去买了一些…属下知罪!”
“哼!罢了…你买了些什么?”
“飞燕准备了几坛好酒…”
“哼,拿来吧,本尊到要看看你挑酒的本事!”
“是,尊上请稍等,飞燕去去就来!”年轻人带着难以掩饰的欢欣语气出了房门。
“咳…本尊好久没下山了,之前炼制的毒还差几种药,你…陪着本尊一起吧。”等到飞燕拿着酒壶回到房间,灵蛇坐在床上这么说着。
“好的!尊上!”年轻人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愿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相同。

评论

热度(23)